白狼

脑洞4

黑化虫???是道德的沦丧???还是人性的扭曲???

失眠突然又想到一个脑洞

就是如果小虫一次和吧唧出任务(被变种人组织抓走改造成变种人)然后被 洗脑????可以不

之后成为变种人组织里最强的???能力多多??????其中包括可以抑制别人的能力??????(如果撞梗纯属巧合)强到虐爆全场!大盾 吧唧 阿爸 大锤被压着打的那种!打灭霸不在话下???可能是因为我总看到虐虫的文所以觉得小虫太难了吧hhh   性格不像以前那么奶 就是那种看起来A到炸裂的那种!哈哈哈哈哈哈 吧唧在这里跟小虫关系很好!吧唧很宠pp!(没被“洗脑”之前”最后恢复记忆之后还是关系很好啦~)两个大可爱真的炒鸡甜!小奶音叫着吧唧哥哥???啊啊啊啊啊啊吧唧肯定脸红加更宠小虫!
没被洗脑前是这样的:基妹宠!大锤宠!吧唧宠!寡姐旺达宠!卧槽!小奶音叫寡姐和旺达姐姐!我滴妈!!!!还有大盾!阿爸!肥啾!阿毛都想把翅膀扯下来给小虫玩???不行阿毛被扯翅膀那里看的时候真的笑死我 反正小虫就是团宠!!!!

不好意思孩子犯中二病了 有愿意写的太太可以写呀!

如果写了艾特一下我 我炒鸡想看!

我又想磕着北极冷圈:冬虫 还想一边磕着:铁虫

还想磕老冰棍小可爱:盾虫 你们说咋整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说要all虫

想要带感就恢复记忆很晚很晚 然后一直给变种人组织做事但是组织又不敢惹小虫的那种!!!哈哈哈哈哈哈

(90度鞠躬!对叭起!孩子中二病犯了!!!!!!)

如果撞梗纯属巧合!意外!

有想写的太太可以写呀 记得艾特我 我是最想看的那个!!!!hhh 也可以私信我我给你们提供各种中二脑洞!hhhhhh

占tag致歉!

评论(15)
热度(13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白狼

凹武人

© 白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